以讚美作武器

聖經中有一個這樣的故事:以東諸族聯合進攻猶大,猶大的約沙法王於是求助於耶和華。神差派先知應許猶大人他們必蒙拯救。於是,約沙法王帶領猶大軍隊迎戰,並在軍隊的前面設立讚美隊,穿上禮服,以唱歌讚美帶領猶大人爭戰。聖經說:「眾人方唱歌讚美的時候,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那來攻擊猶大人的亞捫人、摩押人、和西珥山人,他們就被打敗了。」(代下20:22)

我們很多時都會忘記,敬拜其實是一場爭戰。撒但要略奪的,正是我們的敬拜。它喜悅我們敬拜它而不敬拜神。所以,每一次當我們決定要來聚集敬拜神,將自己的生命再一次委身事奉神的時候,那決定的過程就是一場爭戰。

不要忘記,當我們在地上聚集敬拜的時候,在天上其實同時亦有爭戰在進行中。讓我們的敬拜成為爭戰,讓我們的讚美成為武器。

3 comments:

A Capriccio said...

Hey Alan,

Can I post this on my facebook?

Alan Yu said...

sure

A Capriccio said...

Your posts are very helpful! I just notice you have this blog... whahaha..

Thanks alot!